旧站回顾| 学校主页|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关于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选课通知

作者:来源: 阅读次数:日期:2024-01-16

各二级学院:

为做好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育选课工作,现将选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体育选项课注意事项

1、选课对象:本部2022级大专班级、2022级4+0本科班级(第二学期选课不得与第一学期所选项目重复)。

2、下学期各选项课学生上课地点为:篮球—篮球场、排球—排球场、足球—田径场、空竹—体育馆西南角、羽毛球—体育馆二楼(学生自备羽毛球和球拍)、瑜伽—体育馆三楼舞蹈房(学生自备瑜伽垫)、其他—体育馆一楼。

3、因身体疾病等特殊原因无法完成体育教学任务的学生,无需选体育选项课,可在体育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《体育保健课申请表》填写,并在下学期开学前2周将相关证明材料和申请表提交体育部(体育馆二楼东2117室)。

二、选课方式及步骤

(1)网页端

1、登录教务处网站:http://jwc.jsafc.net,点击网站右上角链接“教务管理系统”进入教务系统登录页面。

2、点击用户登陆,身份选择“学生”,输入学号、密码登录(初始密码为学号)。

3、点击“网上选课”,选择“选课(按开课计划)”。

4、选择“主修(本年级/专业)”,然后点击检索,出现可选课程,点击右边的“选择”,将出现具体课程,选择一个,点击确定,然后勾选左边的复选框,点击提交。

5、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可多次退选并重选,学院选课结束后,学生不得退选。

6、选课结束,点击右上角“注销”退出系统。

(2)移动端

1、下载安装“喜鹊儿”APP。

2、选择教务系统账号界面,输入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。

3、选择全部服务,进入正选模块进行选课。

三、选课时间

2024年1月17日上午10:00时--2024年1月23日22:00时。

四、其它说明

1、未完成网上选项,期末将无法登陆体育成绩,本学期体育课成绩作零分处理;请同学们选项结束后务必退出选课系统并重新登录,再次查看是否选课成功;所选课程名称、老师姓名等信息请牢记。

2、第一次室外课,如遇雨天,请所有人员统一在体育馆一楼集中。

3、22水产养殖技术因实习安排本学期不安排体育课。

4、如本次体育选项课选课未成功,可在下学期开学前2周至体育部进行补选。

教务处 体育部

2024年1月16日